close
這兩天我們打算到小半天去玩



就是為了去看螢火蟲



第一天.....



這次剛我們這一行人多了四個人.但是豆子沒有來(因為民宿不可以帶狗)



他們是我爸的朋友還有他的老婆and小孩



剛開始大約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小半天



不過是先到小半天的遊客中心附近休息



遊客服務中心旁邊有一個石馬公園













明明就叫石馬公園



卻沒看到半隻石馬



只有一個大茶壺





它是這次跟我們一起出來玩的小朋友(他是我爸朋友的小孩.他還有一個弟弟)



因為是剛見面.所以很不熟...









再來過沒多久.我們就到民宿啦



不過我們先還沒進去



因為還很早(才1.2點)



所以我們先打算去附近的瀑布走走



剛開始我們還想說是不是走錯路了



(因為實在是很像沒人出現的深山)



一路上有很多竹林





後來就先停下車子.看一下指標



結果看到了小蟲蟲









後來終於到了瀑布





還看到了小柴犬





後來...



玩了一下水



準備要去吃飯時(要下山了)



看到好多越野車(15台跑不掉).一直往上開



不過幸好他們的技術很好



不然就麻煩了



後來到了餐廳



我爸的朋友就說:剛剛有2000.3000千萬在路上跑...



原來那看似不起眼的小車子



一台要價竟然要2.300萬(我爸的朋友在修車.所以知道大約的價錢)



結果吃完飯就跑回民宿啦!









後來"我"就在房間裡看電視看到6點多



因為我爸媽他們在準備烤肉.我弟妹他們在打羽球



後來我也下去吃烤肉啦!



到了大約7點30分時



我媽說終於要去看螢火蟲啦



就一直走啊走



路途中就有幾隻螢火蟲在那邊飛阿飛



不過不是非常多啦!



因為螢火蟲也快沒了



後來回民宿時.我爸媽他們又繼續烤肉



我就繼續看我的電視



還看到了"一點點"的 翻滾吧!蛋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