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到"心裡有數"(飛輪海的)就覺得不錯聽



沒想到越聽越好聽.所以...



就來分享一下了



這首個裡面好像有一小段卡農.



剛好跟"丸子三兄弟"(我只知道有小鬼.其他都不熟.應該解散了吧)的"愛的卡農"很像



我為啥會知道呢?



話說.某天我在聽廣播.聽到這首歌



但是那個DJ沒說歌名



害我靠著其中幾句歌詞去問是哪首歌



沒想到是丸子的.[我還以為他們只有 ㄘㄟ啦!ㄘㄟ啦!再會啦!呼你呼你也沒差(台語)].不過真的很好聽.



誰知道.隔了好久竟然又出現卡農了...



而且這兩首了都有Rap部分...



好啦!總而言之就是好聽的幾首歌.而且心裡有數的MV還蠻可愛的









心裡有數

曲:左安安 詞:陳信廷



你微笑我用懷抱開成一座城堡 你哭了我把雨滴收進我的背包

星空會繼續閃耀 愛會繼續美好 天堂是哪個隧道 沿著夢就到



愛了 等於揭曉 不需要誰來預告 答案在你的心跳



要漫步多少旅途 我們都心裡有數

比誰都清楚 一定走到幸福

離永遠還有幾步 我們在心裡面倒數

因為你 眼中藏著未來的地圖



數一數許過的願吹熄多少蠟燭 數一數流過的淚串起多少露珠

從今後不再迷路 緊緊把手握住 這一刻你的溫度 被時間留住



愛了 沒有問號 不需要星座預告 答案天使聽得到



rap:

回頭數一遍 走過的路 總共多少公里

你在我左邊 隔著幾米距離 猜你吵吸的頻率 聽你心跳的共鳴

每個數字記在心裡 加減乘除變成了回憶

每一場淋過的雨 每一場看過的晨曦 讓我牽著你手慢慢收集

明天離幸福還有幾步 這一刻我們都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