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彎彎的無名



看到一篇超好笑的文章



是有關打錯字的



他有舉一些好笑的例子



我覺得超好笑的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囉!



網友 humorpud

B:還好吧?

A:嗯嗯.. 只是又失眠了

B:是ㄛ 換你失眠啦

B:屬羊嗎?

A:我屬虎...

B:= = 我說你有數羊嗎?





網友 GrassWhale

Cindy:下次在跟你聊醫療~~~

GrassWhale:為啥要聊醫療?

Cindy:無啦~~~聊一聊啦~~~

GrassWhale:= =









網友

某次不知道跟我朋友聊些什麼

A:腋下如何

我:....還不錯...沒有異味

A:意下如何啦...你還給我接話

我:......(笑倒在螢幕前)







1:鞋子太大腸鬆掉

2:大腸鬆掉!?

1:市場鬆掉

2:市場鬆掉?!

1:是常 鬆 掉啦!(怒)



我最喜歡最後那一個.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