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半天



又是這一行人(五人一狗)



跑到了田中的清水岩去爬山



而這一行人中.有三人及將要月考



卻還四處趴趴走...











結果去到那邊...



就是...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大約20多分鐘時...



我們家的笨豆...





竟然賴著不走...



不信的話有錄影存證(注意有魔音~音響要小聲一點.還有影片竟然不能旋轉...)







最後那一句話是我妹說的.她說:鐵腿的豆子



在我"親切"的呼喚下豆子又開始繼續走了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豆子越走越慢.越走越慢



所以...









又進袋子了~



不過過沒多久.他又被我放下來了



因為在袋子裡.豆子變更熱= =



................................我是分格線..................................





我家豆子被我妹抱時就這樣望著水瓶...(我妹抱狗的方法很奇怪.但是又很喜歡抱豆子)







所以...





當然就有水喝了阿(因為要繼續往前走.所以豆子就被抱著喝水~)



喝了水就變很開心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走到休息區了





所以豆子就表演了一下"等3"(就是聽到3才可以吃.也是魔音一大堆.要注意音量喔!)





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笨豆.只要我們喊數字1或2時.他就一直舔舌頭~(裡面有3個人的聲音.我們家就是這樣.豆子在"等3"時.



只要有人聽到.就會跟著喊.有時還會喊的比原本那個人大聲也更快.因為豆子會聽比較大聲的那個人的話)



最後就走原路回去拉...



還遇到了跟豆子一樣也是約克夏的狗







而且好笑的是.對方說豆子可愛.我們說他們那隻狗可愛.(別人家的狗都比較可愛= =)



..................................我是分隔線................................................................



約克夏是一種很奇怪的狗.每一隻的毛色都不一樣.有一些像豆子一樣.背部偏銀色(圖鑑說是剛藍色).頭偏金色.還有一些是黑背.黃頭的



但是這只是基本的幾種.有一些也會是整隻都快黑的



這些是我書裡的資料



一樣都是約克夏.卻有這麼多種...



1.豆子的那一型.右下角那一隻根本就是豆子嘛!







2.黑嘛嘛型...前面那一堆是小約克夏.小時後約克夏都是那樣.然後毛慢慢長長然後顏色也越來越不一樣







3.標準到不行(這種黃頭大部分都是比賽級的.像前面那2種大部分都當寵物養.因為比較好整理)







還有很多怪毛色.因為約克夏小時後跟長大毛色大部分會不同.但有一些不會變太多



不過豆子倒是有換成功.他剛來的時候不是像第2張照片裡面的時候.因為那時他已經3個多月了.毛漸漸開始變



就像下面一樣.是尷尬期.毛很醜~(豆子那時最像中間那一隻.小小的很可愛.因為以前電腦中毒重灌+沒有用無名=照片剩0張...)





不過時間真快.一轉眼他就已經2歲多了.毛也變漂亮了





不過我覺得豆子那一型比較可愛一點.本人不是很愛那種標準型(就是第3種)



.....離題了(不過我有關狗的書.真是多到不敢數.大約有10來本的吧!都是不同類型的.我連畫狗.作狗衣服.剪狗毛的書的有...)











大約1個多小時的山



這一行人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