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天



我們一行人(六人三狗)



為啥變成六人呢?



因為我堂姐來我家住



其實我堂姐也才大我三個月



也是同年級的.所以很有話聊



我們還一起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超好玩的.我很喜歡他來我家住



阿!又離題了.最近長扯到別的東西去



話說這半天



我們跑到了.員林的藤山步道爬山(在員林運動公園附近)



因為我媽上禮拜聽人家說那裡有油桐花.很漂亮



所以就跑到那邊去了









這一個步道很特別





前一小段路的路旁.都有類似的牌子





介紹的是一些俗語.歇後語之類的



很多都是台語字.有一些根本看不懂



重點是.我還遇到我們的歷史老師



為啥是我們哩



因為.....



我老爸以前也是被他教歷史~



天阿!我跟我爸的歷史老師竟然是同一個= =



不過我沒有去找他.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I'm 分格線........................................................





原本想說有很多油桐花的



結果...



因為是上禮拜聽說的..



所以.到這禮拜...



油桐花都掉光了







只剩少數的小貓兩三隻...











這裡的桐花是廣東油桐



跟其他油桐比起來比起來較小朵









豆子&桐花



















在路途中看到這種超好玩的樹.我妹還一直叫他"江蕙"





竟然叫"江某"(這是什麼怪名子阿)



才走一小段路.就看到了休息區.因為在上去就沒有牌子了



終於可以休息.豆子樂的哩!





還是要正經一下啦!







這個就是"破布子"生前得模樣









我媽說他小時後都去幫人家摘"破布子"



然後就可以賺一些零用錢



他說那個撥開會黏黏的



結果我弟還去撥



他說超黏的~







這一次豆子遇到很多雪那瑞.最近是怎樣.雪那瑞都流行剃光頭喔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那時相機快掛了)



遇到了小柴犬



他超怕豆子的





他都快被豆子嚇死了



最後...



相機終於掛了.其實前一天就快沒電了



我忘了充電.所以就算有兩顆電池



也於事無補.因為兩顆都掛了



最後還遇到一隻狐狸犬.他遇到豆子時



超級冷靜.但是一直搖尾巴



最後要走的時候.那隻狐狸犬還滴了一滴鼻水



差點笑死我...



後來我們就在我表姊回家了



到了晚上...



我們跑去愛買肯得雞爺爺那邊去



我把豆子放在袋子裡



忘記帶他下去尿尿



就再要快到家時



他一直抓窗戶(他會抓窗戶.叫我打開.然後頭就伸出去聞味道)



後來我開了窗戶.他還是一直抓



我就猜他可能想尿尿了



幸好過了不久就到家了



我一開門.他就跑下去尿尿



還尿超久的.我爸還說



豆子還會憋尿喔!



幸好他沒有尿在車上



他來我家2.3年了



只在車上尿過一次



那一次是我們去薰衣草森林



結果坐了2.3小時的車



他就 尿+ 吐 在車上



差點昏倒...



之後他就沒有在尿在車上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