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一行人(五人一狗)



來到了田尾...



為了要買玉蘭花...



後來我們買2棵不同品種的玉蘭花



我家其實有種睡蓮.但其實本人比較喜歡荷花



可是我媽說沒地方種了



只好放棄!









因為下著小雨.所以豆子進袋子啦!我老妹背著他...











後來就去吃飯拉



來到"將園"(好像吧!)







豆子最愛爬樓梯了







我的是迷迭香幾腿飯





雞腿還不錯.烤的皮酥肉軟



旁邊的小菜.完全沒吃完.不太喜歡...



只吃了沙拉跟咖啡凍







他們的湯是酥皮濃湯喔~





酥皮濃湯的湯是南瓜濃湯.加有起司味的酥皮很好喝喔!







我妹的是挶烤義大利肉醬麵







我有吃一口.還可以啦



我弟跟我爸的我懶的拍了(離我太遠~).我媽跟我吃一樣的



不過每一份都不算便宜喔.大約250元.我們一家子有5人...





可憐的是豆子







一直認真的看著我吃



只好賞一些白飯給他~



終於肯看鏡頭!







還在那邊瞇眼...





回途就讓豆子在地上走囉!



因為早上讓他在頂樓跑+下午的散步



豆子很快就睡著啦~















都要段考了~我還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