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看過很多網誌都有辦活動~



這次我也來辦一個好了!



題目:



請找出這兩張照片可疑(不對勁.不合理)的地方~

















很簡單吧~







回應答案.用悄悄話喔~(有人答對之後我會公佈).前兩名.可以得到小禮物~



我會再跟你聯絡...(不用錢啦!)







活動的小禮物是:



這玩意兒...



是吸管~









是調味吸管啦!



裡面有小粒.小粒的調味粉~薄荷巧克力.好喝!







頭尾還很貼心的有擋住調味粉的東西~









到最後還是會有糖粒跑出來啦~



是要跟牛奶一起吸的~







還蠻好玩的.還有不要泡太久才吸.會太濃(都溶解了...)





警告:用牛奶喝.不要用水去喝.我弟說很難喝(我弟不敢喝牛奶= =)














本活動已於2008/6/28晚上九點整結束...(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