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的小豆...



都是以爆毛的姿態出現在我家~



這樣太無聊了...



所以決定打一篇"出浴"圖~



平常他都在浴室洗澡的



但是因為在浴室拍照實在是太暗了...看不清楚~



如下:



根本看不到他的臉...









用閃光燈根本不能看...









所以...





就被抓到外面洗啦~反正天氣很熱.洗冷水澡也不錯啦!



先在洗衣機上面等...(還很高興...)









原本髒到不行的毛...









恐怖的髒腳~









開始在裝鬱卒了...(還裝.剛剛明明這麼高興~)











洗澡囉~





放水ing...









其實我一直想把豆子身體的毛全嚕掉...(必較涼.也不用整理...)



但是...一直下不了手的原因....



就是...根本不能看嘛!(模擬圖)我怕我會笑死~其實豆子很瘦.只是爆毛而已!









從上面看~













淋濕ing~







又在鬱卒了...



小豆:我青春的肉體(台)被看光了...







抹上洗毛精後~



頭還沒抹.頭要另外用其他的東西洗毛精洗(對豆子來說比較好~)









好了~沖水之後...





就被包起來囉!







小豆:你們看到的不是我~(不想承認...)











吹乾去~









濕答答的樣子...



裝無辜ing...~









吹乾啦!





豆子討厭吹風機吹他的頭~都會一直閃~















大功告成啦~



吹太久.豆子都想睡了...







小豆:我好乾淨喔~







腳都變這麼乾淨了(光的關係.有點白~其實是黃黃的.但是還是乾淨啦!)











都洗乾淨了~



來綁個頭髮吧~



豆子比較喜歡這個(比較不會這麼娘~)











怎麼知道豆子喜歡黃色那一個哩!



因為換另外一個熊熊的...



他就不喜歡了...(裝無辜.好像我欺負他一樣.不過是事實= =)



















每個禮拜都上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