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豆子阿~



根本是一隻怪狗



我懷疑豆子以為自己是隻貓了



(我家以前養過貓.小時後都跟豆子一起玩~後來被人毒死了...)



狗該玩的玩具他不玩(害我不死心的買了幾個不便宜的狗玩具給他.現在我放棄了...)



貓愛玩的他也愛玩...



他最受不了毛線球~



之前有一次.突然想到.可以丟顆毛線球給他玩玩.還在上面裝了鈴鐺~



果然他像瘋了一樣.瘋狂拆解毛線球...



過了很久之後.昨天我拿出一個跟之前毛線球上一樣的鈴鐺(因為我要幫豆子的項圈裝鈴鐺)



豆子用非常期待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還跳起來跟我要~



突然想到...



他該不會想到毛線球了吧!



結果丟了一顆給他...























玩到姿勢都變這樣了...











玩到一半還要看看一下旁邊~









屍體~









犯人跑去去喝水了...









犯人又衝回來了~





後來我又幫他把毛線球繞好..



他又一直跟我要.所以我又給他...



因為我要去做東西(等一下會說到~)



結果過了一陣子...



他跑過來...



變成了這樣





天阿!豆子真的是玩到瘋掉了~





影片:







我妹在旁邊一直鬧豆子.一直笑~




上傳很久~











後來收拾完畢之後



豆子為了要感謝我幫他繞毛線球~



所以又被我綁蝴蝶結啦!!



原本很開心





後來又開始裝鬱卒了!







不用裝了~你這隻狗怎麼可能會鬱卒!



小豆:既然都被發現了.就舔一下舌頭吧!(被發現幹麻舔舌頭= =)







還裝!!







小豆:還被發現...舔地板好了(幹麻又要舔東西..)







剛剛我要做的東西.就是那個蝴蝶結啦~



模特兒展示區:

























我要去繞毛線球了...(收拾殘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