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都隔這麼久了...



還沒發這一篇.忘了~



2008/5/18我們下午到了埔里酒廠...



前兩集自己去看~



買了很多東西之後



到裡面逛逛~



一些好玩的順口溜~





















這個我超喜歡的~



好像有幾百年的歷史了



鷹爪杯也是英雄杯~







後來看到一個櫥窗.裡面有世界各地的酒~











這些酒竟然是地方法院提供的= =(傻眼~)









酒的隧道...



















看到了好笑的東東~



我爸朋友的小孩也要來參一腳啦!





後來回家時.順路去吃了羊肉爐~(好像很有名)



結果真的很好吃.我不喜歡溪湖的羊肉爐(太濃了).結果這間水里的羊肉爐.不會太油~超好吃的(我愛~)



他們家外面有一棵超大的仙人掌~











那是我媽的手.她堅持要用手去比較







地上也都是仙人掌~









然後~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