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日7/13



我們家六口子(五人一犬)



到了嘉義...



這次也是我爸看了"用心看台灣"(上次也是.後來去了北港)



不過這次多加了四人一犬~



是我的...(算親戚吧!住我外婆家隔壁)



那他們家的一犬就是之前講的那隻迷你杜賓



首先到約定的7-11等他們



在等的時候.....















哈哈哈!小臭豆戴了我老妹的眼鏡~好可愛喔!!



又在看外面了!!













偶爾還要看一下前面開車的老爸









那我看到的是.....





一個大屁股!!







後來他們到了就出發拉~





天氣超好的~(路燈好漂亮...)













後來到了嘉義.快要12點了.就跑去吃飯(超大肉圓好吃!!)







這次也一起出來的迷你杜賓"弟弟'





在餐廳遇到的兩隻狗~













再來就要搭船到"無人島"上囉!!(其實只是個沙洲)



再買票的時候.豆子又不走了...









不過...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