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這麼多篇呢!!



因為照片太多拉~



不過這是最後一篇啦!!



還沒看前2篇的要先去看嘿!!









回程~(接上一篇)



天阿!!







雖然早就預料到了.但也太慘了吧!!肚子也有@@



那隻短毛的迷你杜賓"弟弟".一下子就乾了(下船之後).豆子還濕搭搭的









幸好上岸後.有水可以洗.其實水沖不掉沙子.是要沖海水的



洗完曬太陽拉~











不過是沙子乾了就掉光拉.所以長毛犬還是可以玩水拉~



因為我愛玩水.所以我也喜歡讓狗玩水~所以只要豆子肯玩.我都沒差(除了王功.彰濱.水超臭的!!又很髒)



豆子看起來也玩的很爽~





回程去了鹽山.



之前去澎湖要去搭船時.也有經過.但是在想說是不是同一座...



因為變太小拉!!幾年前去的時候還開放讓人家爬...(還是不同座?!我也不知道)



不過...





這座鹽山其實有圍起來.不過有一兩根欄杆被破壞了.而且豆子是"小狗"啦!!



這一點空位.它可是沒問題.他只是坐在圍牆上.沒下去鹽山啦!!(下去了我要怎麼整理他!?)















又在看其他地方了













後來又去北港一趟(很愛去北港...)



回程~



這小子.睡得像什麼一樣













我愛海邊!!!









還有謝謝照片中的藍衣人士.我老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