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人家把狗子拍的這麼漂亮



才發現我家的DC(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根本比不上DSLR(數位單眼相機)



可是DSLR拍出來的照片雖然好看.卻不能錄影.又很大一台



所以我一直很想找看看有沒有



拍出來算不賴.又可以錄影的機子



終於讓我找到了...



"CANON G9"



Canon 在這一個等級的相機.已經出到了 G9.從第一代的 G1



到現在的 G9 .一直都是 Canon PowerShot 的頂級代表作







他也是數位相機喔~不是單眼



它可以算是DC中的王者了~也是隨身機皇



其實他也不太隨身(因為比較重.也比較大)















可是比起巨大的DSLR他還算還好吧!



而且他因為比較重...



所以已經無法用腕帶了.只能用肩帶



不過老實說看起來比較專業.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他也是有缺點的...(還是比我的相機好)



就是他的廣角鏡只有35mm



還有鏡頭容易跑灰塵進去



缺點的解決辦法...把比例調到16:9加好好保護鏡頭...



不然再買廣角鏡頭.還有鏡桶.不過有人說鏡桶會擋到散光燈.所以還要買散光燈.(花很多張小朋友= =)



那也是上一台G7的缺點



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



不過他是07年的機子了.聽說08年底或09年初會出G10



大家都希望G10能把廣角鏡做到從28mm起跳









重點是...我爸不換相機~



就算要買...也要跟我爸盧一陣子(到時候G10都出來了)



不過G9不便宜(現在有降價了以前要19張小朋友)網路上公司貨要16張小朋友...



那到時候G10出來應該也是不會太便宜











這個人的開箱文很精采.棒到不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440359&last=4161390



超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