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黑貓載來了一箱大包裹~



那一大箱東西.都是豆子的...











小豆:天啊~好大一箱西莎啊!都是我的.哈哈哈~











我來聞看看是啥口味...











......



小豆:好像怪怪的喔~這是新口味嗎?怎麼不一樣...



亭:你想太多啦!我怎麼可能買這麼多西莎.是要去餵流浪狗嗎?(最近非常不喜歡給豆子吃西莎...)







開箱啦~













小豆:什麼!!又是一包飼料...(驚訝的臉)(不小心按到閃光燈.很醜~)











不過還有其他的東西啦~



小豆:我來聞聞看(亭:豆子一直動.很難拍= =)















裡面有這一堆東西~







這是我買的~





左:包裝很吸引我的餅乾(又不是我要吃= =)

中:超有名.很想買.這次終於買到的雪貂洗毛精

右:西莎新推出的飼料(我買的是試用包.不過就算豆子愛吃我也不再買了.色素是不用錢的喔!!超不健康的

放這麼多色素是要嚇死主人喔!我越來越討厭西莎了.要不是買罐頭滿額有贈品.不然我也不買罐頭了.爛東西!!)









這裡都是買飼料送的~





有尿布x2.單支潔牙骨x1.試吃包x3(誰家有老狗.可以跟我拿.有2包.美士跟莫比).



豆子不吃的牛皮骨x2包(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豆子不是不吃.是根本沒辦法吃.太大一支了~)





對你沒看錯!!買飼料送這一大堆~



這就是網購的優點~贈品一大堆.專車送到你家.價錢還跟寵物店一樣(有時還更便宜= =)





這盒餅乾.我已經看他很久了.很想買.可是又下不了手



這次狠下心.讓他搭著飼料的順風車來我家~







不過幸好我有買.一打開.整個就是超香的~跟人吃的一種餅乾很像.只是不甜~



(豆子的"餅乾".我會吃看看有沒有很重口味.有的話下次就免談了.不過僅限於"麵粉"做的餅乾)







豆子超愛的~













下次還要買那種餅乾.豆子真的超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x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